二度爆发

原创文和同人文囤积处
中文系工作狗,文学素养基本没有。
H废,一句话一回车的煞笔意识流,中二病二度爆发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u/3098142090?leftnav=1&wvr=5

 

喻黄 交换明信片用的短文【微虐】

和文手妹纸要交换的明信片ww所以写的很短这样好印

即使这样还是好多,开头喻队和黄少一人一张,之后三段文字一段一张

还好我没太浪不然要穷死了ww

 

 

——————————————————————————————-

 

——我记得夺冠之后的那个晚上

       回去的路上你突然就哭了

       说喻文州这下子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

       有什么关系呢少天

       下一秒我将要吻你了呀


 

——降落之后呼吸另一个城市的空气才发觉真的离开了你

       老旧的我要到远远的地方,在你的荣光中彳亍

       我会记得那时天地布雨

       剑未生锈,诅咒依然吟唱


 

 

「哇靠不是吧叶秋又得冠军了三连冠这还要不要别人玩话说下赛季我们就要上职业赛了吧要是这货领着嘉世一直这么变态的话我们拿冠军该有多难不过话说回来我才不怕呢尽管放招过来吧!」

「少天,看不见了。」

「哦哦。」

「少天你有没有想过以后退役了干什么?」

「啊?这还没出道就研究退役了不愧是你啊我还没想好呢。」

「嗯,我就是随便问问。」

「……要看混成什么样子吧。如果一直默默无闻或者撞到新秀墙从此一蹶不振啥的哈哈哈我知道不太可能啦如果这样我就找份工作天天忙到死那种把荣耀彻底从记忆里抹掉忘掉蓝雨忘掉你们。要是混得还不错年年进个全明星那就…………」

黄少天看向歪头笑着的喻文州的眼神一滞。

「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办好。找个地方藏起来默默看着队友战斗吧。」

他捂住脑袋。

「呕喽未来的世界太悲惨了。」


 

 

「喻文州这下子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黄少天瘪着嘴眼泪扑簌簌掉下来。

喻文州有点被他吓到,手臂明显抖动了一下想要抹对方的眼睛。那样条件反射的动作只存在于理性不在的空档,所以喻文州终于就原位不动看黄少天一副不是我要哭实在忍不住倔强的表情。

喻文州这下实在想笑。

黄少天不合时宜的举动总是那么可爱。

黄少天的后脑勺上喻文州的那只手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残疾,捕捉黄少天却足够稳妥神速。

嘴唇的温度也和人一样温和的让人快睡着。慢慢地紧紧贴合,然后轻巧地从话痨肉嘟嘟的唇上反弹开来。


「忘不掉就让自己别怕回忆吧。」


黄少天瞪大眼睛眼泪又掉了两滴,嘴角像鲶鱼一样死死往下赘着,整个人傻了一样。

「这样的回忆还嫌不够甜蜜吗?」喻文州笑。

「你……」顶着一头栗色乱发的少年脸烧开了,脸上的泪痕蒸发冒了白烟。

「喻文州你不要脸我堂堂冠军队王牌是可以说亲就亲的吗你先告诉我一声好不好吓死我啦!」


 


 

记者们涌向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另一个城市降落了。

最后一个出舱一探头就被冷空气抽了一耳光,他嗷呜大叫一声倒腾小腿奔下客梯窜入机场专车。

但是对于天气的抱怨也就这一声而已了,黄少天发现离开游戏的自己就根本话痨不起来。

陌生啊好陌生啊。不管是没有你在身边还是失去了自己的声音。

要转机的黄少天拉着行李进了候机楼,电视里白光突然爆闪,他用手臂挡了挡,凑过去看。

——请问喻队黄少天退役了却不出席发布会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没有,他是怕你们听他说话烦了就不来了。

众人笑。

——那喻队你对自己的队伍有什么想说的吗?

喻文州从电视中凝视着黄少天的眼。

“我们还有更美好的未来。”

黄少天在围巾堆出的小墙中哧的笑出声,眼泪顺着脖颈流进了剑圣宁静得喧嚣的旧梦。


 

附:【o ︿ o←黄少天被亲了之后的表情

——————————————————————

 

 

  7 7
评论(7)
热度(7)

© 二度爆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