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爆发

原创文和同人文囤积处
中文系工作狗,文学素养基本没有。
H废,一句话一回车的煞笔意识流,中二病二度爆发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u/3098142090?leftnav=1&wvr=5

 

【全职/伞修】【架空】Clusteramaryllis(61、62)

1.人类反入侵架空,脑洞大bug多。

2.真的是伞修,有王叶感觉是错觉。

3.我完成六日更现已超神,英语老师和心理学老师磨刀霍霍了。

4. 丁点都不虐,逗逼。我知道不涉及伞修说了半天背景你们肯定都觉得无聊……

5.配食音乐 Evan's Funeral



61.

 

如同黄昏分割了白昼和黑夜,世界在此界定了死亡与新生。

沐雨橙风是这样形容她到达一叶之秋身边时看到的景象的。

 

血腥到极致反倒毫无残酷之感,叶修朝着即将腐烂的一切,蜷缩满是伤口的身体。

 

12区彻底的宁静的凋零和叶修的微笑在他人眼里都很荒谬。

 

 

三日后。C区中央军部。

 

“这尼玛是打的哪门子仗我进军部三年就没这么窝过火!打到一半给调区调完了眼瞅着攻下了又让全都撤退,这也就算了喻文州你说议会的人占了主战场的地儿拿枪打自己主将这是不是有病,9区装备差的兄弟们快哭出来了好吗!!叶修怎么样了要不我们去看看吧说不定断腿截肢只剩一张嘴了……”

 

H区一路畅通的收复战在最后完全失败,光束重新再H-7边界封锁,剩下的都还给了Accid。

喻文州在显得空荡的工作地忙得系统过热,还要余出听觉听黄少天啰嗦。这家伙昨天还蔫吧得如同霜打茄子,今天一听有人说叶修从重症监护室推出来还能喘气,他的废话就和垃圾车倒斗一样零碎量大。

“喻文州你在听我说话吗?”

“没有。”喻文州笑。

“……啊,你在忙?”

 

………………我一直在忙啊……

 

喻文州已经用眼球指挥内嵌系统对付数量惊人的文件了,他的终端在桌上跳得都发烫。黄少天看参谋长终于忙完这一波就又凑过去。

“你这是在干什么?”

喻文州叹气心说我该如何表达现在的状况。

 

韩文清给的用来应付议会的标准答案不加润色的话根本无法使用。

 

——“叫他们闭上嘴滚蛋,否则等着被导弹轰烂吧!向自己人、还比他们级别高的军官开火,按军纪枪决,全他妈该死。”

大漠孤烟还竖了个中指。王杰希在韩文清身后面色凝重地顿首,看样子两个人到这份儿上也不打算向他透露什么。

突然能体会到往次叶修在他和王不留行夹击下产生精神创伤的可信。喻文州的头又痛起来。

 

要表达这两位的意思还要让对方听得满意是不可能的。喻文州明白军部真的要和议会撕破脸皮了。昨日在指挥部的那两个议会奸细被查出来,王杰希看都没看直接伸出食指示意做掉。

这举动颇有破罐子破摔的嫌疑,喻文州整个晚上都很担心事情会变得不可收拾。

 

今天事情就真的不可收拾了。

 

军部所有的议会派都会被清扫出门。

 

这太不符合历代王不留行对待议会模棱两可的态度,王杰希代表着军部的最高权力集团,直接对议会派说了“滚”。

Black的损失倒还不是很大,至少所有glory携带者都选择留下,其余的不少也还是倾向于军部。White却很可怜,能做些数据处理归类的人走得没剩几个。

所以现在连喻文州都干上了资料管理员的活忙东忙西。

 

军部割弃溃烂的血肉挣脱了议会太过绊脚的牵制,今后可以不理会议会的任何的指控威胁,因为现在两个明确的武装阵营已在仍遭入侵的大陆上敌对,再谈所谓人民的利益已成笑话。喻文州隐约觉得这样的形势是王杰希为苏沐秋制造的,军部事务一旦不公开,就可以将所有的生死变得顺理成章。

但同时军部同议会无退路地一起卷入消灭Accid的比赛。

谁先赢了,谁就翦灭另一方。

 

 

62.

 

“怎样。”王杰希穿着便装靠在医护区的墙上问,一边的眼睛隐在阴影里。

张新杰翻着手上的资料只说一个“糟”字。

 

“单是枪伤什么的都问题不大……对,就是说那天在战场上受的伤对他来说都算不上是最严重的。他今年没有参加过体检,战斗强度又异常大……”

王杰希忍不住打断他的话,预感成真让他觉得心隐隐作痛。

“你是说叶修本身……已经有问题了吗?”

“骨骼。”张新杰皱眉,“全是碎的。”

 

过很久王杰希都觉得自己听错了,他想不到一个人全身骨头都碎裂是怎样的。

至少不该是叶修这样在战场上叱咤荣光的模样。

 

“你别问我他是如何碎掉又如何撑到现在的,我只能跟你说一定和glory有关。他身上凡是需要在战斗中承受重量的骨头,上面都布满裂纹,有的地方甚至看得见空隙,但就是没有散,观察一段时间发现它们自己还是会非常缓慢的自我修复。”

 

“问句实际的。”王杰希站直,“他还能上战场吗?”

“能,看你愿不愿意等。”

“多久。”

 

张新杰伸出拳伸展成手掌。

“从医生角度,至少五年。”

另外的人便懂那是指叶修完全康复。

 

“我若是问再混蛋一点的问题呢?”

王杰希哈了声,他实在也不想把那么冰冷的话说出口。张新杰透过椭圆的镜片投来的不带情绪的目光,在王杰希露出的眼凝固很久,平平淡淡又移开了。

“这你要问叶修他自己。”

“一切都从我的常识来讲的话他根本不可能撑到今天。那些裂纹应该相当痛,我并不知道他到底可以承受多大的痛苦,能让他在受伤前顶着这个身体一个人在战场上单打独斗。”张新杰推推眼镜,“所以你问他吧,这和他的意志有关,也许只要没有死他现在就能再站起来。”

 

 

王杰希的背撞在墙壁,他不想管自己在张新杰眼里是不是很没有用,仰头用手掌按住了眼,身体慢慢滑下去。

 

这就是他能给朋友带来的一切了。

利用中带些保护就以为能把罪恶一笔勾销,剥夺中偶尔的归还就自欺还清了债。

每一代王不留行都这样,逐渐眼里就只剩了黑暗。

为了这大陆王杰希看见多少人葬送在入侵者和同类的的枪炮之下,都比不得这一刻的失落来得真切。

 

王杰希不是突然很累。是一直。

若不是哭不出来他都没有力气止住眼泪。

 

 

张新杰突然趿拉着步子过来用冰凉的手指扒开他右眼的眼皮,这行为和那位医生外表的反差让王杰希几乎被吓呆,转过头却发现不是张新杰,是叶修穿着病服白着一张脸用力拧起王杰希的脸皮。

 

“说得好啊…………”叶修龇牙嘴角一勾笑得很坏,“我没有死就能站起来。”

王杰希没想到他拧人那么痛的,嘴里说着疼疼疼发现张新杰摇摇头转身走了,下意识伸头去看。

“还有工夫看别人是吧……他娘的王、大、眼!现在就解释给我看我就保证不打死你……”

一身碎骨还站得端正手劲不小,叶修有些艰难的弯腰,额头磕在王杰希头顶。

 

“说,把哥的苏沐秋藏在哪儿了。”

 

 

 

 


  63 25
评论(2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度爆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