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爆发

原创文和同人文囤积处
中文系工作狗,文学素养基本没有。
H废,一句话一回车的煞笔意识流,中二病二度爆发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u/3098142090?leftnav=1&wvr=5

 

【全职/伞修】【架空】Clusteramaryllis(60)

1.人类反入侵架空,脑洞大bug多。

2.真的是伞修,你再有其他感觉……你不适合看这篇。

3.我完成五日更大杀特杀,都不要考试写作业了。

4. 有一点点虐。跟你们说不是BE还有人信吗?【嘻

5.配食音乐有点短神の光但是只有一章我是实在找不出长度合适的来了


60.

 

——要无论怎样都等待

  晚来的花期

  这样,我们才能再见

 

 

 

12区军队距离一叶之秋还有40秒的路程。

 

周遭的声音开始杂乱,12区的副将和一些兵员脱离了大部队装备飞行器正在向这里包围过来。

 

【不要去管任何人。阿修,你只要听我说话,就可以了。】

 

又来了呢,不分地点场合的爆发的,苏沐秋肉麻的情话。

有他说,就有傻瓜起着鸡皮疙瘩甘之如饴。

 

喜悦不会冲淡疼痛,只会加重。这时候叶修觉得自己人生里第一次像是个孩子,摔了一身疮痍突然找到可以投入的怀抱,本来可以咬牙过去伤被哭得生生开裂。

眼泪再这样流下去自己会先死于脱水的。

 

急喘让胸口愈发闷重地撕痛着,一叶之秋迈开步极尽全力的从模糊的视线中找到方向南方狂奔。Frog注意到军队的坦克,尖啸着反向和他擦过,叶修几乎要笑出来。

 

前一刻设定帅气的死亡已经一文不值,苏沐秋还活着,叶修也要活着。

 

 

【阿修!】苏沐秋突然喊。

 

“……唔!”

叶修听到子弹击穿肩膀和右腿膝盖时皮肉凹陷骨骼破碎的声音,头脑中未成形的美好如重雾沦落,和他的脸一起狠狠摔在泥土里。

 

“畜生!”

王杰希大吼,拳头砸在台上。

他想过的之后的残忍在现时就已经开始,为了glory可以向为大陆征战六个年头的人开枪。在议会看来叶修仅仅是个容器而已,盛放着的力量,引荐了他们所有人本性里的丑恶在这一刻无顾忌的显露。

倒在地上的是他们的斗神一叶之秋。王杰希三个人看着他,这是他们此生最难以施加的注目礼。

 

 

 

Frog尽数冲向军队,天空上的人手中硝烟未散,冲向却邪和一叶之秋。

抵达一叶之秋人生尽头只还需要不到20秒。

 

【站起来。】苏沐秋说。

 

【阿修你只需要站起来,不要回头,一切都交给我,我会保护你。】

【我求你……站起来啊……】

 

叶修动了一下,手臂还可以用,他撑住身体抬头,喉咙里发出吼声。

 

【你要活下去,否则我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苏沐秋的抑制住尾音颤抖。

 

他可以为了拥抱的转瞬葬送整个本该自由的余生。

就是因为他爱的人可以代替他好好留在这世上,活下来,然后一定某日重逢。

苏沐秋的死去早在昨天或已成风,叶修的死却将毁掉两个人存在的一切意义。

 

叶修那双漂亮的手保护在手套里也被染成红色,呼吸是那样疼痛,甚至超过随后窒息的难过。夕阳快要完全沉没,他知道这是最后能够抓住的温暖。

 

如果是你说可以保护我,那我便站给你看啊。

 

跟我说这世界真的是你我的。

不要再骗我。

 

 

【阿修,记得不要回头。】

沐浴在殷红之中,他站起的那一瞬间似乎就不会再倒下。

他听到苏沐秋在耳畔那一声骄傲欲泣的笑,吟出一串词语。

 

 

——【Cluster-amaryllis.】

 

 

他未知道那代表的意思,也许代表告别或是承诺。

耳后的温柔最后也化作了痛,从体内刺出,鲜血瞬间从他后颈流下。

他没有回眸,只是偏过头去看天际线正过滤着晚霞眼神淡漠。夕阳的余晖染着他的脸红红的,身后绽开的白光又映得一侧变亮。

 

消失、坠落、来不及出口的尖叫。

爆裂、燃烧、中枢和心脏在游荡之后的停摆。

都转为风,吹拂献祭给一叶之秋站立的背影。

 

然后所有的喧嚣静了,余下最后金属掉下错落的几声咯啷。

 

叶修摸出烟却无法吸气点燃,他想说苏沐秋借你的嘴点根烟,也发不出声响。

 

他皱着眉终于回头,看身后的一切被切割整齐成一副残酷不起来的模样,全是鲜红。

却邪断成三截,依旧在他一眼看得见的地方。

 

王杰希的声音在左耳急切到听不大清,他去触摸恋人寄宿的区域,只碰到同样整齐的伤口。

 

和死寂。

 

 

叶修笑了笑,蹲下身抱住膝盖去拾取地上的一抔土看着,直到看到的光都变成黑暗落下帷幕。

 


  59 18
评论(18)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度爆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