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爆发

原创文和同人文囤积处
中文系工作狗,文学素养基本没有。
H废,一句话一回车的煞笔意识流,中二病二度爆发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u/3098142090?leftnav=1&wvr=5

 

【全职/伞修】【架空】Clusteramaryllis(67)

1.人类反入侵架空,脑洞大bug多。开头意识流各种翔。

2.真的是伞修,有其他感觉请吃药。

3.一章,下次更就是最后一次更【大概。

4. 不虐………………吧。

5.配食音乐 彼岸花 超级好听私藏很久的吉他独奏。


还有不要纠结伞哥的全裸,伞哥身体是蜷起来的,如果不是不怀好意才看不到丁丁好么w。



67

 

黑色的眼睫刷开夜空,一大片,连花都是白色。

躺在静谧无垠的水面,看着缓缓落下的穹,叶修闭上眼拖曳回深重的黑。

鬼祟在花间影影绰绰的绿被淡了,而那些白色从顶尖开始披上红,它们压下来,压下来。

在他只微微翕动的鼻翼上停伫。

 

水滴落下的叮咛,波纹扩散的私语。

轻缈的香气被阻而后替换成某种熟悉得热泪盈眶的味道,触到的也不是花瓣,覆在上面干燥圆润的触感,是另一个人的鼻尖。

 

 

——我知道是你。苏沐秋。

 

 

无法判断冷暖的双手从头顶伸出抚摸叶修苍白的脸。

睁眼看,他淡色的瞳,叶修当它们是光点沉淀到耀黑的眼睛深处。在感受不到彼此呼吸的时候,两个人都笑了,揉碎一切温柔思念晕在眼波。

 

天穹如同血所铺就的花海,那样的鲜红最好看,是止于死亡之前的生命。

 

一日的花开,飞溯半生的记忆和叹息。

 

 

原本就知是不可能的世界在身下沉沦,他在下陷,可苏沐秋还牢牢跪在原处捧着他的脸颊,将唇印在他额头。

鼻尖抵触眼睑,无论何时最能让叶修安心的轻轻挤压。

 

到放手说再见的时候了。

 

全部都,潜入到水面之下。

那水面燃沸,破裂的水泡扭曲恋人垂头悲叹的倒影。

叶修也吐出气息,盛下爱意升腾,在对岸留声。

 

 

 

他翻了个身,苏沐秋的屈起的长腿出现在变大的眼缝里。

 

“………………”叶修耸动有点僵硬的后背,手合十枕在脸下盯着那双腿慢慢笑起来。

 

“早啊,罐头。”

苏沐秋像只对虾蜷在培养装置里的毫无反应完全不能影响叶修调戏对方的兴致,他赖在铺盖上来回滚动一会儿停下来,看向苏沐秋很久没声响,又突然乐不可支。

“这视角真好,哈哈哈哈哈!”

对方理所当然的依然安静悬在液体当中。

 

苏沐秋的听觉听从叶修的意见已经被禁掉了,重新制作嵌入系统的计划也被他拒绝,现在一想到苏沐秋连自己的各种调戏和诽谤都听不见,叶修终于感觉有点复杂,闭上嘴开始穿衣服顺便找烟。

 

 

明日是H区第二次收复战,军部为了这一战停止其他区的收复和与议会的争抢,一切为确保H区的胜利蓄力。

主将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和沐雨橙风二人为副将。这个六年之前最年轻的三个Black A的代号终于又一次聚首,将要去攻下最困难的H-11与H-12区。

 

打火石擦亮,烟雾模糊叶修的脸,他站在苏沐秋前面等着眼睛能透过青烟看见对面,被遗忘的梦有些细节招摇穿过,他有点心惊地垂下眼,慢慢露出释然。

 

“H区那片红色的花该开了。”他说。

 

“苏沐秋……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看你。”

 

他用夹着烟的手指触碰眉骨,轻声给这里仅有的两个人听。

话音落下的气氛不免苍凉,叶修没有叠好的被褥随意堆放在培养装置旁边,渐渐冷掉。

 

苏沐秋在玻璃罩中手臂突然动了,接着被刺入一列针头的脊线挣扎。

那些气泡一个个翻涌最后落空的路程,叶修都看的到。

 

纤细的手指脱离两人之间透明的壁,转身。他脸上没有悲喜,都不似苏沐秋现在的眉眼还会紧皱和欲泣。

 

 

哪怕今后就只有你这一缕阳光也不要紧,因为爱你这一刻我才觉得无所畏惧无比骄傲。

感谢你给予的一切美好,苏沐秋。

记住我留给你的每一个字。

 

我们再见。

一定再见。





  57 9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度爆发 | Powered by LOFTER